Win11内存占用率达到90%:别急着清内存 这可能是好事 windows11 2026-06-24 2 快科技6月23日消息,从WinXP时代过来的玩家可能有个习惯,看到内存占用率高了之后就想法清理下内存,降低占用率,甚至很多人认为Win系统内存占用率越低越好。大家不希望看到内存占用太高,主要原因就是担心内存用满之后系统会卡顿,这是多年前Win系统的顽疾了,所以清内存已经成为习惯性操作。但在Win11上,这个思... 阅读全文